always__

慢煮。

【孤爪研磨乙女向】原生家庭的你╳孤爪研磨

        看了几个乙女文发现自己接受不了qwq

  于是决定按自己的文好写一点!

  

  “你怎么了,眼睛怎么又红又肿的,还有的..紫?”前桌那个过于热情的女生关切地问着,盯着你肿大的眼睛。

  “没事,昨天熬夜看我cp的be文,哭了一个晚上,现在好多了。”你把立着的书放下,勉强地笑着。

  “哈哈,是这样吗,少看怡情多看伤心,注意一点啦。”她大笑着,转过头继续和姐妹们有说有笑。

  于是你的内心不禁开始:

  

  关你什么事..我们熟吗?不要对着任何人都是一副关切的模样好吗,虚假,敷衍,随意,怎么真的有人以为自己随随便便的安慰可以帮助到一个真正难过的人?

  

  客套话还是免了吧,谢谢你,利己利人。

  尖叫,破碎,撕乱,无休无止的哭声。

  真的能帮助我的,又有什么?

  我不想被帮助吗?

  我愿意整天沉溺在空虚的痛苦之中吗?

     闷闷的一声响,有什么东西被丢在了你的桌肚里。打乱了你飞扬的思维。

  急急地打开,是一张叠地干干净净的纸条。

  “是父母吗”

  “其实,难过的话可以不用笑的”

  “人生有很多事都不是一定要去做,一定有什么绝对,一定要争取谁的喜欢,一定要看起来正常”

  “况且,没关系的,我喜欢XX酱你呀”

  一颗绿色的小圆球糖果,圆滚滚地立在课桌上,俏皮又可爱。

  你悄悄回头,视线透过卫衣的帽子,模模糊糊看到了后面低头玩游戏的研磨。

  他猛地一抬头,对着你轻笑了一下。接着低头。

  轻轻把圆圆的糖果含在嘴里,眼前顿时一片迷蒙,似是起雾了,脸上冰凉滑痒。



  

评论(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